- 印巴人到底区分不区分d,t两个音? (5篇回复)
- 關於漢語族聲調問題的調值請教 (5篇回复)
- 求助各位大侠~~~关于严式音标注音的问题 (2篇回复)
- 请教"玫瑰"一词的读音 (1篇回复)
- 请问,谁有电子版的广韵,尔雅,说文字典韵书和等韵材料? (14篇回复)
- /tʰ/和/t’/有什么不一样?两个都是表示送气吗? (10篇回复)
- 请问Shenj,在一种实际语言或方言中42和31这种调值 (19篇回复)
- 国际音标字体 录入 (125篇回复)
- 如何比较两种语言(方言)的相似度? (7篇回复)
- 请教沈老师,旋律和音高的关系 (1篇回复)
- 普通话的第三声用H和L来怎么标注? (6篇回复)
- 有大舌清颤音吗? (5篇回复)
- 大家是否有这种感觉:外地人千人一音 (1篇回复)
- 军事口令为何变调? (20篇回复)
- “la”麵是什麼? (8篇回复)
- 大家覺得英語的j,ch,sh像不像普通話的zh,ch,sh? (55篇回复)
- 假如zh, ch, sh 發音時不翹舌 (7篇回复)
- 请教一个英语半元音W的问题 (16篇回复)
- 为什么共鸣腔体不包括食道? (11篇回复)
- 英国佬是不是没有拼音能力? (18篇回复)